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Forever Mui - 朦朧夜雨裏


作詞:鍾偉強
作曲:鍾偉強
編曲:張兆鴻

在毛毛夜雨裡 顯得一片慘淡
重讀你的信裡 覺熱情未冷
信中你聲聲 說再會 但感到你的雙眼 在期望再見的一晚

回望過去 再想今天的冷淡 *
誰明日再暖我 不覺又寒又冷
相片中燭光中的晚飯  香檳芬芳的揮散 在刺激我的眼

I say a little prayer 不要將風雨驅散 #
Just give a little time 請給我給我一晚
在朦朧夜雨裡 可帶出新的浪漫
重投入我懷抱裡 這一吻怎可事但
你緊緊的貼我 輕輕的吻我  真心的要我 將今晚的一刻送給我

2 条评论:

  1. 这首歌也是老威的热爱之一,
    不过我记得它还有一个版本是和梁朝伟合唱的。

    回复删除
  2. 据我所知,原唱者是梁朝伟。他唱不红,梅姐就在《情归何处》大碟里翻唱咯!当时,我不知几钟意。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似是故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