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中毒

最近中毒很深!

中了台湾民视台语剧“娘家”毒,很夸张的每晚八点半准时守候在收费台的333频道!

虽说还有两百集左右才结束,很多人也说它很拖戏,这也是台湾乡土剧的通病啦,可是我觉得最近的六百五十多集开始,每集都有高潮,而且也会有新演员陆续加入,所以穷追不舍,做起师奶来了!

看了整两年,翁立友的那首闽南语片头曲“行棋”,连我这位不太谙闽南语的山城人,也能整首歌重头哼到尾嘞!

6 条评论:

  1. 能无拘束忘我看戏,是人生一乐。。

    回复删除
  2. 追剧也要有耐性的,我就不行了,看没两下就跳起来走人!

    回复删除
  3. 好久不见,大哥可有发(HUAT)啊 ?

    回复删除
  4. 呵呵, 我們家裡也是每天都在看, 其實我們的Astro好像只是看333歡喜台罷了, 其他的都沒有機會看..

    回复删除
  5. 333播放的台剧真是很长气, 我妈也很喜欢看。哈哈。

    回复删除
  6. Grass : 不过别太沉迷就是了!

    Helloninie : 我也不是很有耐性的,也没有每集都追,只是最近的两个星期开始,剧情开始紧张起来,所以就每晚来个电视汁捞饭咯!

    单身汉 : 有啊,不过是发福了,哈!

    SK : 对咯,我签购的皇朝配套,家里人现在只看333欢喜台和305经典台而已。

    啊利 : 不用每集都看啦,有时整个礼拜没看,也大概知道它的剧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