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八字眉

八字眉的山城大熊!

友人说我的眉毛长得八字型很性感!哈哈,是吗?小时候很喜欢皱起额头,八字眉更是显而易见,母亲就说看起来很丑!

其实我觉得也挺可爱的哦,好像性感的忧郁小生!还有点像个小日本!记得在澳洲留学期间,有一段时期很喜欢光顾同一间香港移民开的经济饭店。可是每次打包后都只是放下钱就跑。有次我主动开腔以粤语跟店主讲了两句话,店主惊愕的回答我说一直以来还以为我是日本人或韩国人!日本人也好,韩国人也罢,我还是喜欢做个大马华人。

记得无线女演员胡杏儿在演乱世佳人是也很喜欢皱起八字眉而遭人批评!还引发了网迷探讨一个古汉字“囧”!这个字很有趣,一个人脸,八字眉眼,配上一个O型嘴!据说发音是jiong的第三声。原意是光明,光亮的意思。不过现在用法多变化,表示沮丧,无奈,无语,惊讶,郁闷等等。

如果翻查相书,八字眉的人很重情义,如果你有什么困难要找他帮忙都没有问题,而且他很重感情,都很相信朋友,所以朋友有什么困难,他一定会帮你解决。说得也对哦,不过有时我太心软热心帮人,不懂拒绝人,反而成了负担!

小叮当里的大雄也是八字眉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