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山城与鸡

山城著名的食物都与鸡扯上关系,顺手占来的就有牙菜鸡、鸡仔饼、瓦煲鸡饭。今天要讲的是另一种鸡---盐局鸡。

其实在山城有好几家盐局鸡,但这家是最正宗的老字号,坐落在山城新街场,只有打包。适逢假日,外地的飨客络绎不绝,生意门庭若市,你就必须耐心等候了。最近听到电台的广告,在首都也开张营业了,好像还有送货服务,真是周到。

在山城,一盒16令吉,一盒里只有一只,份量不会太大,一个人可以吃完,通常要赤手扯开来吃才特别有味道的!




3 条评论:

  1. 山兄, 一只你可以吃完啊!,厉害,我就不可以了,半只就可以啦,你买的时候是不是远远就 给他手势,车一到就拿了给钱就走很方便哦。哈哈!有时侯我有去ipoh就会买一只回家吃的,味道不错很好吃。


    (你的留言box很难留言,要用到我的sign in才可以,通知你下)

    回复删除
  2. 我的blog也有介紹過。但是hor,我姐姐做的鹽焗雞還這是的一流。呵呵

    (是咯,黃昏說的對,時常留言是畫面跳來跳去的,很逼次一下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上次同事買返公司孝敬大家, 我第一次食, 簡直係驚為天人啊, 好食到吖~~ 之後將食唔晒嘅放入雪櫃, 發覺原來凍嘅仲入味仲好食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