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巨星陨落

今天早上,山城还延续着从凌晨开始的骤雨,雨势虽缓,但天气寒冷,百般不愿的从床上懒洋洋的爬起来,如常的扭开收音机,调到英文台MIX FM的频道,接着就淋浴洗刷,准备上班去。咿!怎么电台老是播MJ的歌曲,心里暗忖着事有跷蹊,难道是………..

在上班的路途上,车上开着988,由于只有“路边社“消息,未经证实,所以DJ也无法斩钉截铁的公布MJ之恶耗。于是,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回到公司,第一时间就上网查证。雅虎与谷歌还没发放消息,只有CNN报道了MJ猝逝的新闻,MJ是真的撒手人寰了。

虽然MJ不至于是我最喜爱的西洋歌手,但无可否认他是我第一个接触的西洋歌手。那年刚升上中学预备班,表哥拿了一盒MJ的卡带给我听,当时的《Beat It》街知巷闻,人人都能哼上一两句。还有《Billie Jean》那干脆利落的招牌舞步和那身钓脚裤兼白袜的打扮,更是疯魔全球,时至今日看了还是津津乐道。无可置疑,他是八九十年代西洋歌坛的传奇,愿他在另一个世界快乐的生活。

永遠懷念舞台皇者 — Michael Jackson!《1958-08-29—2009-06-26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