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放过她吧!


日前,阿娇终于勇敢“站出来”面对媒体,现身香港某街头为代言的牛仔裤品牌做宣传。艳照事件后,首度走近群众,即被现场逾千市民围拢,好不热闹!纵观各方反应,褒贬不一,网民更群起口诛笔伐她的复出,甚为激烈。

人谁无过?虽然艳照事件确实让我们很难受,但都过了这么久,我们也不能一味的追究阿娇的过错。如果大家要认定阿娇有错的话,只可以说她错在是公众人物,错在她被某些有心人公开这些照片。至于是那些看了别人的隐私,却以高道德标准的去声讨人家,这些人自己是否又很有素质呢?

阿娇是否能从艳照事件的打击中重新振作起来是值得令人关注。她未来的路也许就掌握在你我的手里。该继续延烧你的愤怒,让她从此销声匿迹?还是放她一条生路,让她重新爬起?其实这并不仅仅是攸关阿娇的生死存亡,更是我们一种对人性的宽容和谅解之心。即使阿娇真的从此不做艺人,隐姓埋名,也不应该让她一个弱质女子将这一污点背负一辈子。

得饶人处且饶人,朋友们,原谅她吧,放过她吧! 虽然我不是TWINS的歌迷,但也期望她能再次跟阿SA并肩作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